南边吊死鬼TAO

毛利兰老婆 afd同名

【贺红/虐蛇立】同类不同路

其实本来这篇是写哥红然后虐贺天的。然而贺天最近男友力爆棚我舍不得虐他了。

于是就改成贺红虐蛇立,虽然我其实并不想让蛇立出现在我的文里。

小甜饼 一发完 HE


蛇立跟贺天是同种类型的人,虚伪阴险,某种程度上来说算得上人渣。

但蛇立千不该万不该,把主意打到了莫关山身上。

最开始注意到莫关山,是因为贺天身边终于出现了一个不一样的人。贺天对别人都温文尔雅,对莫关山则百般刁难。傻子都看得出,这人日后必定会成为贺天的软肋。

这一点,蛇立没有算错,但他也一定低估了贺天对莫关山的在意程度。

贺天在蛇立眼里是个心思深沉手段狠辣的男人,并不好惹。可在莫关山面前,他只是个普通的想宠着自己喜欢的人却不懂如何相处的男人。

蛇立没想到,贺天为了护莫关山周全愿意付出这么大的代价。他也没想到,自己居然也对这个看起来飞扬跋扈实则心地善良的红毛痞子动了心思。

莫关山一向吃软不吃硬,从前在贺天面前任凭他怎么折磨莫关山也没有服过软。而在这次贺天帮了莫关山以后,莫关山看贺天的眼神不再充满戒备。贺天也好像突然懂了怎么去喜欢一个人,与贺天在一起的莫关山整个人都浸满愉悦的笑意。

蛇立突然发现,明明这一场已经结束了,他还是习惯性的观察着莫关山。在校园里偶然遇到那两人时,贺天本来就揽着莫关山的手会揽的更紧,充满危险意味的看着自己。而莫关山,是从来不看蛇立的。

莫关山开始愿意在贺天面前收起那些锋利而坚硬的刺。他心甘情愿的为贺天的生日学做蛋糕,愿意坐在沙发上等待晚归的贺天,甚至愿意偶尔的对着贺天耍赖,硬要贺天做饭看他出丑。

每当这时,贺天都只能无奈而宠溺的捏捏莫关山的后颈,然后一如莫关山所希望的那样对着食材一筹莫展。莫关山便会笑的像个恶作剧成功的孩子将贺天从料理台旁赶走,自己动起手来。贺天就从背后搂着他,粘粘乎乎的。

甚至两人在床上的时候,兴之所致莫关山还会亲吻贺天的下巴,愿意软软的叫上一句:“老公……”惹得贺天全然失控。

这是蛇立在学校里不当心听见的,贺天光顾着调笑已经变成红苹果的莫关山,没注意到他的靠近。

啧,真恶心。

可心脏却开始隐隐作痛了。

这都是蛇立没见过的样子,这都是蛇立永远不可能见到的样子。

蛇立打败过很多人,也被很多人打败过。但像这样好像连心脏都被人挖走的感觉,他还是第一次体会到。

他只要一想到是自己亲手将自己喜欢的人送到别人怀里,他就觉得全身上下连骨头里都泛着尖锐的疼痛。

嗯对,他喜欢的人。

他喜欢莫关山。

可此刻的蛇立除了远远的看着以外,别无他法。

他甚至会希望贺天千万要和莫关山走下去,因为光是现在莫关山对别人露出的那样明媚又羞涩地笑容,他都小心护着深怕失去了。

蛇立常常在想,如果那时他对莫关山的珍惜有现在的十分之一,如果那时他就意识到自己喜欢莫关山,如果那时他出现在莫关山面前是真的拯救了他,他们就不至于变成现在这样。

可是眼下,谁在乎呢?


强行虐蛇立?

管他呢

说两句题外话

想做莫关山的姐姐 把弟弟宠上天

想做贺天的嫂子 被哥哥宠上天

人生圆满

评论(16)

热度(1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